暮鼓晨钟

出家人

我们蛟龙大队的军衔科普 了解一下👏

pocketdummy:

学习使人进步(

呵:

关于顾顺李懂军衔的问题【个人想法】
之前路演.黄老板说自己是中尉.然后尹老师表示了反对.
以现在看到的电影和剧照来说.
顾顺同志是三级士官(上士)
李懂同志是二级士官(中士)
这就符合了尹老师【你只比我大一级】的说法.
一开始让我对他俩军衔有疑问的原因.
1.我印象中顾顺穿的是军官常服.李懂穿的是士官常服(我的错误认知我道歉)
2.黄老板非说自己是中尉(

然后我查了一下.本来一开始改穿07式军服的时候.士官全部都是顾顺那款士官常服.但是2015年元旦开始.初级士官(中士、下士)都改为水兵服了.
所以现在就对上了(
令人害怕.讲道理黄老板真是一本正经的瞎说.

顺便正副队
队长:少校 正营级 军龄十三年
副队:上尉 副营级 军龄九年
【图1-2标注了军服上那些标志配饰的具体名称】

不对请指出.毕竟我也只是查资料QvQ


更改原因》【2007年我军军服改革之后,水兵服的穿着范围为海军男列兵、上等兵,穿着水兵服人员不到海军官兵总数的1/5,舰艇部队穿着水兵服人员比例更低。此次换装旨在进一步突出海军军服特色,适应我海军对外交流扩大、参加国际性活动任务增多的需求。】

评论

热度(93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